Thursday, March 23, 2006

Real moments

過去許多年,常在鬱悶茫然的週末午後步向大廟。在廣場上練習的CKMB,不管是哪一屆,彷彿都有一種魔力,把我從低落和無望中拉出來,讓我看到熱情看到陽光,然後可以繼續走下去。記得大概是一年多前,栗子在大廟遇到我,他也在一樣的狀態下來到大廟,而後一樣滿足的離開。那時我才發現,原來不只我這樣;想想說不定其實大家都如此,流著同一種血液的我們都是,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高三生跑來看學弟團練,十年如一日。現在,自己和這群人生活在一起幾年之後,體會更加深刻。其實real moments的創造是互動的,我得自己先進去那種狀態,大家才有機會進去。既然我本質就是發散熱情的人,那又何必躊躇呢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學長好久不見
竟然可以看到你的blog
我只能說:天啊!
我是柏安
你成千上萬學弟中一枚(真榮興)
現在在LA當苦留學生
看到你的文章有種讓我又和以前的回憶串聯在一起的感覺
請多寫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