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5, 2006

I am very proud of you


邁步。微笑。環視。鞠躬。轉身。揚手。音樂。

又一次面對滿場熱情的觀眾,有些忐忑緊張卻熱切的樂手。上台,釋放,下臺。

真的已經記不得第幾次站在這樣的舞台上了。終於慢慢體會到,一種了然於胸的放鬆和從容感;有著一點點孤獨,而這似乎無可避免……
開場前和王老站在側台談天,他說,第五年了呢。於是我們開始數,他在何時開始和建中相遇。十年了,約略也是,我和建中連結的時間。

一樣的側台,一樣的舞台。不一樣的樂手,不一樣的音樂。一樣的感動,一樣的滿足。

I think that’s why I’m still here.


今天很累。舞監+指揮於一身,帶一大群第一次上這種舞台的高二高一,真的是渾身解數了,累。
學弟們靈機應變的反應一開始比較慢,不過磨了兩三個小時的彩排以後,很快的就上軌道了。不容易,不管是演出者或是場務學弟都是。特別要褒獎的是夏小朋友,我第一次遇到學習能力這麼強的燈光學弟,厲害!

彩排都在跑流程,吹得很少。不過似乎這樣聲音和體力反而比較好?看來以後儘量吹少就是了。上半場的曲子幾乎都比練習時來得更好一點,很不容易。大家後來有被王老稱讚喔!
如浩很穩,雖然你自己說很緊張,不過音樂裡聽不太出來,呵呵。細膩的地方作得很好,聽得出來是努力的成果。
所有的重奏都還中規中矩。旗隊+打擊很棒,我之前完全不知道是這樣的效果,相當棒,很合我的胃口,呵呵。
第二組曲比練習時還好些,我還真的是驚訝到了。施小騷,這真的是我們倆之間的誤會!不過站起來吹感覺聲音更好一點,哈哈!
其他曲子小錯比平常多一些,不過整體ok。

結尾比我預計的還要更high。觀眾有被感動,台上也有感動。這沒什麼好遺憾的了……

善後二十分鐘左右搞定,不錯!

我想你們都體會到了,什麼是眾志成城的力量。


站在縣府門外,騷浩一直說謝謝,看起來感動到快要哭出來的樣子,呵呵。別說謝謝了,你第一次策劃這整個流程就能這樣細緻順利,了不起。
從學校和Nancy江一起走回家。他說,充滿滿足感,一面露出有點疲累可是陶陶然的笑容。

什麼是人生最美的事情呢?
我想,認真的聆聽在演出結束後,仍然縈繞在腦際的The Echo Never Fades,那就是答案了。

It is very, very nice to be with you guys……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唉~~沒辦法阿!誤會!誤會阿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