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
焦慮

今天很忙。在週末的愉快之後,一週的開始竟然以有些reluctant併anxious的心情開始,不是很健康。今天其實作了不少事,也積極地進行一些中期計劃的準備工作,但是一種浮動的焦慮一直瀰漫,到晚上到達顛峰。我想大概是對未來的焦慮,生涯的焦慮,考試的焦慮。這大概是不可免,有希望就有焦慮,有動力也會有焦慮,呵呵。 晚上父親身體又有些狀況,整個人又被牽得緊張起來,加上一直準備明天journal reading的東西弄不完,點點點。 不過晚上w主動找我說話,打開了我一直掛念的一件事,那時感覺便放鬆許多,謝謝你,聽到你過得不錯蠻高興的。 A,希望你新生活愉快,給自己一些新的視野,你知道的,if you need me, I'll always be there with you. 我想我焦慮的很大一部份,還是在人,呵呵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