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0, 2006

The Age of Minimalism

剛剛接到志桓的電話,他說,本來這幾天低落的心情,在晚上看完建中的行前公演以後,回復了。"看完很開心",他說,"重新找到了我為什麼要去念音樂的原因。其實,那就是從建中開始的。我看到很多學弟都很開心,甚至很多台大的學弟,平常吹樂器的時候沒有那麼熱情,但是今天晚上眼睛都亮了,那種眼中的神采是不一樣的。"

"還好我今天有來",他說。

這是我今天所聽到,最讓我高興感動的評語。我很高興學弟們的努力,讓我當年一同奮鬥夥伴,拾回了我們曾經一同體會過的珍貴感受。或許,這就是CKMB傳承真正的力量。它總是可以讓我們,獲得力量,擁有勇氣。

親愛的23rd,你們是令人感動令人驕傲的一屆。很高興可以和你們一同度過這些日子,很高興。


P.S.
今天室內吹得超乎我想像的好:P (在三個禮拜沒練的狀況下,可以吹這樣,了不起)
謝謝你們,這是很棒的ending......

No comments: